专题 热点 正文

刘强东案女生微信记录曝光 刘强东性侵案进展

日前,路透社曝光刘强东案女生微信记录,称刘强东强迫女生发生关系,女生起初不敢报警,女生朋友后来报警求助。针对此事,刘强东律师否认消息的真实性,并且称刘强东是无辜的,不愿意干扰司法。

京东股价下跌
京东股价下跌

路透社24日公布了刘强东性侵案的更多细节。文章称,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学生半夜向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已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当时,刘强东就在她所住的明尼阿波利斯公寓里。“我不愿意,”她在8月31日凌晨2点左右在微信上写道,“明天,我将想法逃走。”

这位女生还恳求好友不要报警。“他会进行打压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她在微信中称。该女生的律师威尔·弗罗林证实,这条微信是她发的。这条微信和另外一条微信的内容此前从未被报道过。

警方报告显示,刘强东在8月31日晚间因为涉嫌强奸被逮捕。次日,刘强东被释放,未被提起任何指控。他通过律师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随后返回中国,承诺配合明尼阿波利斯警方的调查。

刘强东律师吉尔·布雷斯波斯表示,刘强东坚信他是无辜的,并且已经全力配备调查。“这些指控与证据显示的不一致,我们希望这些证据能够在结案后公布于众,”布雷斯波斯在一封邮件中回应称。

京东发言人洛蕾塔·赵表示,当更多信息公开后,它会证明这条微信中的信息并不是事情的全部真相。

受丑闻事件的影响,京东股价在24日再次出现暴跌,下跌幅度高达7.47%,这个月累计下跌21.7%,市值剩下350亿美元,看来刘强东事件对于京东集团的影响堪称巨大,有消息称几所美国律师所将要起诉京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