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京东股价大跌 刘强东陷性侵传闻令京东股票行情重挫

在9月之前,持有京东的股票,多多少少都赚了一些。但是,最近京东股价大跌,市值蒸发不少,而股民也是损失惨重。那么,为何京东的股票行情变得这么差呢?无疑,与刘强东陷性侵传闻大有关联。大家觉得,刘强东有没有做过性侵事件呢?

刘强东涉嫌性侵大学生
刘强东涉嫌性侵大学生

报道称,在北京时间9月25日,在路透社长文曝光刘强东在美涉案详情后,在美上市京东股价下挫,再创新低。周一京东收跌7.47%,报24.51美元,刷新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今年迄今已下跌超40%。如此糟糕的行情,京东一定是亚历山大吧!

在9月24日周一,京东美股盘前一度跌超5%,低开逾5%,盘初一度跌破25美元,创逾一年半新低,随后跌幅略有收窄。之后跌幅再度扩大,一路低走,临近尾盘,跌幅最大达8.14%,一度跌破24.40美元。不知道京东接下来的股票行情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值得注意的是,25美元正是上周一摩根士丹利下调到的京东目标价,当时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GraceChen将目标价从37美元下调至25美元,大砍30%,创造了华尔街给出的最低目标价。Grace的理由是京东的GMV增长继续放缓、利润率变薄、过快增长的投资支出会拖累今年和明年的净收益。

刘强东是否有做性侵行为,这还需要调查,我们实在不应该作太多猜测。不过,京东的股票行情,不少人预测都不看好。分析称,Grace的下调可能会带动华尔街别的分析师后续做一波下调目标价(PT)的操作,京东的股价短期内可能要继续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