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快递取件强暴客户 中通回应性侵事件将严肃处理

快递行业这几年发展得越来越来,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同时也传出过很多快递员暴打、性侵客户等丑闻。最近一则中通快递取件强暴客户的新闻传出,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这件事中通回应将会严肃处理!

快递员性侵客户事件爆发
快递员性侵客户事件爆发

9月15日凌晨,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陈警官处证实,犯罪嫌疑人自称系中通快递员工,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审讯犯罪嫌疑人,调查结果将会及时公布。据受害人的朋友张先生透露,9月14日傍晚5时许,一名中通快递员来到29岁的湖南籍受害者家中取件,起了色心,对受害者实施了强暴,之后逃离现场。受害者随后报警。张先生说,受害者身上多处受伤,有待进一步验伤。

据张先生介绍,受害者张小姐打电话叫快递,中通快递员来到她家,几句言语后就发起了侵害,40分钟后快递员走出她家,继续送快递。张小姐追出去想留证,发现该快递员的电动车没有任何牌照,但还是拍了他的身影和车辆外观。嫌疑人看到张小姐追出来,便当着路人的面说:“我喜欢你,我会对你负责的。”然后继续上路送件。记者致电温州中通快递客服了解相关情况,值班客服称未得到任何消息。

这件事情爆发之后瞬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中通也就这件事情作出了回应,中通表示会严肃处理这次事件,绝对不会姑息犯法人员。这起社会事件实在是让人感到害怕,如果快递行业不加强这方面的监管的话,未来将会有更多这类型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