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刘强东涉嫌性侵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事件女主角图片

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在美涉嫌强奸女大学生一案引起极大关注,面对网络上的各种猜测,刘强东至今都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的回应。刘强东涉嫌性侵案最新消息,京东首次在英文网站上承认刘强东陷入性侵案件,但目前刘强东继续领导集团运营。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

值得注意的是,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件曝光后,京东方面随即进行否认。京东方面称这些不实报道,刘强东在被美国警方调查的过程当中,没有任何的不当行为。

随即,王健林儿子王思聪转发京东微博,并且配文“预定个大瓜”,随后还在微博底下评论“应该是价钱没谈妥,送到局里就弄清楚了”。网友们热议,认为王思聪话中有话,刘强东事件真相没有那么简单。

随后,王思聪删除微博,这也是王思聪首次删除微博。

近日,刘强东涉嫌性侵案有了最新消息。美国3家律师所声称要起诉京东,因为京东公司涉嫌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不久后,京东公司首次在英文网站上承认刘强东陷入性侵案件上。

有网上消息称,因深陷性侵丑闻,刘强东或会退出京东公司。京东公司回应此事,称刘强东继续领导公司,公司目前在正常运营中。

值得注意的是,性侵丑闻曝光后,网上出现许多“刘强东事件女主角图片”,其中有人爆料称蒋娉婷是该事件的女主角,但蒋娉婷发表声明否认。除此之外,也有消息称女主角是龚姓女子,但消息只是传言,未经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