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腾讯经理涉嫌性骚扰 涉嫌对多名女性进行性骚扰

这年头色狼真是多,甚至色狼就在自己身边都发现不了。上司对女下属性骚扰事例在现实生活中时常发生。根据最新消息称,腾讯经理涉嫌性骚扰多名女性,向多名女性发送骚扰图片,目前该涉事经理已经被停职调查。一起看看。

据gameindustry.biz消息,腾讯全球社区经理NickZasowski被指控对多名女性进行性骚扰,目前已被停职,等待全面调查。

腾讯全球社区经理涉嫌性骚扰
腾讯全球社区经理涉嫌性骚扰

HPOmen的合伙人领导JohnSylvester昨日在推特中首次曝光NickZasowski与两位女性之间的两次信息对话截图。在这些对话中,Zasowski在未经请求的情况下发送了一些让引起女性不适的图片。

在推文的回复中,另外两名女性也报告曾受到Zasowski的骚扰,其中包括DogheadSimulations首席营销官AmberOsborne,她发布了类似信息的截图,声称自己被骚扰。

从那时起,Zasowski关闭了他的各种社交媒体账户,但是他的Twitter账户被他人登陆并转发了曝光他性骚扰的推文。腾讯方面、声明:“我们会非常严肃地处理此类没有职业操守的行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此人已立即被停职,正在等待调查结果。”

腾讯全球社区经理涉嫌多起性骚扰,实在是太可恶了,竟然会有变态狂,这种人要严惩最适合不过了。相类似情况时常出现,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零容忍,及时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