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信打字员1000字30元真的吗 打字员兼职真的吗

网上兼职的工作非常多,很多人都在微信这个大平台上找兼职工作,收入还不错呢!最近,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微信打字员1000字30元”,兼职微信打字员,一个晚上轻轻松松赚过百元,当真有这么好的事?

微信高薪打字员是骗局
微信高薪打字员是骗局

经过测试,我发现这个微信打字员1000字30元并不是真的,而是骗钱的,他们主要就是先骗你交一个会员费,等你交了这个钱之后,他们就开始继续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骗你交更多的钱。

所以,如果你遇到了有人说他是微信打字员1000字就能赚30元,那么请你千万别相信,也别上当。因为他肯定是想要骗你交钱的。

其实稍微仔细想一下,“微信打字员1000字30元”就是一个骗局,因为打1000字毫无难度可言。对于网上的任何兼职,平台若需要大家交纳保证金或者相关押金,大家要特别注意了,这很有可能是一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