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肾保养要价888元 按摩店漫天要价十分猖狂

很多人在工作之余都会选择放松一下,于是就会选择去按摩店按摩。然而近日有一名网友去按摩,没想到一进店就有人要求办卡,不办卡就不让走,做一次肾保养要价888元。遇到这样的店,让网友很无奈,下面一起来看看。

网友去按摩店消费
网友去按摩店消费

近期,一位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举报武汉一家按摩店漫天要价。“此店打着正规按摩的旗号,但是等我进店以后就有人非让我办卡”,网友称,“我要走他们不让走,最后跟他们协商还是收了1800元,才让我走”。

网友很无奈地说:“太黑了!他说给我做了肾保养要888元,实际根本就没做,但是他们店里价格表上根本就没有这一项。”不得不说,这家按摩店的行为实在太猖狂了,不但逼消费者办卡,而且还漫天要价。

接到网友的举报后,武汉市委办公厅责成汉阳区调查办理。因该店涉及强迫交易,汉阳区公安分局鹦鹉派出所对网友反映的这家店进行了执法,包括该店经理的4人被拘留。5月24日,该店经营者,为该店办理了注销手续。目前,该店已关门停止营业。

6月7日、11日,武汉市汉阳区工商局、物价局工作人员分别与网友进行了联系,告知了办理结果,网友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