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国外运营商爆料 iphone8中国红系列为限量版

苹果手机从发展到现在拥有了一批非常忠实的粉丝,对于苹果来说是很难得的。根据最新报道称国外运营商爆料,苹果将再推iphone8!消息出来之后震惊了很多网友!对于国外运营商爆料再推iphone8一事,很多网友非常的期待,而且据说iphone8的中国红系列为限量版!

苹果手机贵在哪里
苹果手机贵在哪里

“科技已换壳为本”可以说是对一些厂商只想着通过配色来吸引消费者的一种吐槽。而如今苹果现在也开始玩起了配色流,去年iPhone7系列推出了红色限量版之后让整个系列的拥有了6种配色。不过近日有外媒爆料,苹果将于美国时间4月9日再继续推出红色限量版的iPhone8/8Plus。

当然,消息并非是空穴来风,国外移动运营商VirginMobile在内部的备忘录中也给出了同样的爆料。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外界一直传闻的腮红金版iPhoneX并没有任何消息,不过也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确实有新款配色的iPhoneX存在。

去年苹果推出红色限量版的iPhone7系列时,大部分用户都持保守态度,基本都表示不会因为一个配色而考虑换手机,这也证明如今的消费者已经趋于理性消费。不过全新的配色也确实多了几分大家对手机期待。据了解,新款配色的售价依然会与普通版一致,各位果粉是否要买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