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揭秘马苏的生意经 年入数千万私生活十分混乱(2)

公开信息显示,2016年,网酒网引入股东马苏。彼时,网酒网CEO李锐表示,网酒网将开创酒行业大IP时代,借助明星品牌效应打造自由品牌矩阵,对合作伙伴开启亿级股权激励计划。

而据媒体2016年报道,马苏是继郑晓龙之后第二位在网酒网投资千万级别的明星股东,其总投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1.0038%。那么,排出《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投资多少呢?

据天眼查中网酒网融资历史,2016年5月16日,乐视旗下网酒网获花儿影视导演郑晓龙等7200万元投资。

另据北京网酒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马苏、导演郑小龙均为网酒网股东,其中郑小龙于2016年11月29日出资409.6146万元,持股2.89%,马苏于同一天认缴出资142.2273万元。

为何投资了乐视两家公司?马苏未对外说明。但有网友发现,马苏和甘薇的关系似乎不错,网上流传有马苏、甘薇、李小璐等人一起吃饭的饭局照。

年入数千万登福布斯榜

据天眼查等信息,马苏还在2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集中在商务服务业行业,且马苏还为上海一合苏影视工作室的高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