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乐歌股份获ipo批文 乐歌股份将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2)

乐歌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人体工学产品具有健康、舒适、高效等作用,公司新品已在通过各渠道的推广,在北上广城市初获成功,接下来将下沉至各个省市。

低头久坐人群的健康福音

乐歌成立于2002年,自2009年下半年起,乐歌股份开始了自主品牌战略,在国内外注册“乐歌LOCTEK”商标。不断设计研发新产品,从大屏显示支架逐步扩展到涵盖升降桌、升降台、多屏支架、桌边健身车等多元化产品体系。

根据乐歌电商平台显示,乐歌人体工学目前较为畅销的产品为站立办公系列、电脑支架系列及多屏办公支架系列。其产品功能分别实现坐站交替办公、防低头伏案、多屏高效处理。

与大多数模仿型企业不同的是,乐歌在研发方面非常舍得投入。除了建立包含工学博士在内的300人研发团队外,还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成立人体工学实验室。让产品研发和用户舒适度变得有据可信。

哪些人需要人体工学产品?

《生命时报》、《健康时报》等媒体多次报道,久坐会给人带来全身性的伤害。例如颈椎病、腰椎病、静脉曲张,甚至会加大阿尔兹海默症、心脏病、直肠癌等疾病的患病风险。而近年来国内报道的过劳死新闻,大多数为需要久坐办公的从业者。尤其集中在金融、IT、媒体、科研等。

乐歌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健康中国”连续三年被写入政府报告,加上这次乐歌股份获ipo批文,若成功ipo,乐歌也将会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