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 遗产继承人是谁

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花花公子这本杂志,花花公子杂志自发行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男性喜爱,而花花公子的创始人更是被很多人熟知。穿梭名流间,享受随心所欲的休闲生活和身边被一大群美女坏绕着,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的生活是很多男人们的梦想。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这么一个风流人物还是敌不过时间的流逝,最后进入了长眠。

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
花花公子海夫纳去世

据国外媒体报道,休·海夫纳也就是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享年91岁。据《花花公子》报道,海夫纳过去一年的健康状况急剧下滑,在公共场合鲜有露面。去年,海夫纳的弟弟凯斯·海夫纳患癌症去世,而就在一年后的今天,他本人也驾鹤西游。据悉,海夫纳去世时安详平静,没有一丝痛苦,身边围满了家人和朋友。

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
花花公子创始人

据有关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的消息显示,花花公子创始人海夫纳生前最为人称道的成就除了创办《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还有砸重金打造的“花花公子别墅”。这座超豪华宅邸内部富丽堂皇,极度奢华,经常举行狂欢派对。2016年8月,豪宅易主。海夫纳将“花花公子别墅”以1亿美元卖给了蓝带集团继承人戴伦·莫特拉普特勒斯。这笔交易有一个附带条件:海夫纳可以在不受主人干扰在别墅中居住,直到去世。海夫纳生前有过三次婚姻,共育有4个子女。

花花公子创始人遗产继承人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海夫纳的财富在上世纪70年代《花花公子》的巅峰时期达到2亿美元左右。到1999年,海夫纳拥有的花花公子集团70%股份价值近4亿美元。但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这本杂志的销量大幅下滑。在他去世时,海夫纳仅拥有花花公子品牌的35%股权,尽管他仍对同名杂志拥有绝对控制权,但是在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之后,谁继承了他的遗产呢?

尽管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后留下了一个价值数亿美元的品牌,但据普遍估计,近年来他的财产大幅度缩水,至今他的个人财富在他去世时只剩下约5000万美元,尽管市场研究机构Wealth-X认为,他的身价至少达1.10亿美元,其中约4500万美元是流动性资产。

而《美国周刊》2013年曾报道称,海夫纳的财富将留给“他的孩子、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以及多个慈善机构。”至于他的第三任妻子,据英国《镜报》报道,根据婚前协议,海夫纳31岁的妻子克里斯特尔-海夫纳从他的遗产中将“得不到一分钱”,尽管她将“得到照顾”。

随着电子阅读成为现代社会的流行趋势,《花花公子》的纸质杂志也开始渐渐没落销量大不如从前了,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也很有可能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变迁。而在未来花花公子这个品牌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也将成为很多人的关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