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幼师性侵3岁女童 华裔幼师违反职业道德

变态至极!幼师性侵3岁女童,趁女童睡着猥亵。幼师是人们眼中高尚而纯真的职业,可是,住在芝加哥中国城的27岁华裔幼稚园男老师冯建却让人们对幼师的职业失去了信任。行为变态至极,根本不配做一名幼师。

幼师抚摸女童生殖器
幼师抚摸女童生殖器

由于这起案件包括嫌犯居住以及案发地点,都在芝城中国城,冯建被判重刑消息传出,立即引起关注。

根据检方提出的文件,冯建是在两岁时由中国移居美国,他持有早期幼儿教育的学士学位,冯建的亲友10日也到法庭听取判决,但拒绝发表意见。根据幼儿园的监控录像显示,冯建在任职期间,曾趁一个女童睡着时抚摸她的身体。

据悉,冯建工作的幼教中心叫做“近城南幼儿发展中心”,是由EasterSeals负责运营,该幼教中心的地点为紧邻中国城的“全国教师学院”(NationalTeachersAcademy)。该幼教中心发言人在冯建被逮捕时曾表示,冯健已被开除,并被禁止与孩子有任何接触。

并且发言人还表示,孩童的妥善照料与安全是该中心的第一要务,该中心一向对受聘教师进行严格背景审核,该中心将继续配合执法当局的调查。

冯建被当地警方逮捕后,被法庭裁定不得保释,库克郡大法官亚当鲍吉奥(JudgeAdamBourgeoisJr.)表示,他认为冯健“对所有孩童都构成严重且恶劣的威胁。”

根据起诉书,冯建住在中国城普林斯顿街(PrincetonSt.)与22街附近,平时在步行距离不到10分钟,位于“全国教师学院”(NationalTeacherAcademy)校园内的“近城南幼儿发展中心”(NearSouthSideDevelopmentCenter)担任幼幼儿教师。

在2014年11月,冯建被监控摄影机拍到与一名女童进出学校厕所,他后来承认在厕所内碰触该受害小女孩私处,当时他解释自己的行为,是因为“我的脑子叫我这样做。”2015年1月,学校监视摄影器又拍到冯建与一名在学校躺下来午休的小女孩在一起,接着他把女童的棉被拉下,把手伸进女童的裤子里,冯建辩解自己是因为“好奇”才会这么做。在2015年1月份事件发生后,女童家长把冯建告进警察局,冯建也因此被逮捕。

幼师性侵3岁女童,怎么会有如此变态的幼师,连3岁女童都不放过,真是禽兽不如!这种人应该判重刑。另外,父母要有敏感度。平时注意观察孩子是否有异样,包括情绪、身体的变化等,借此判断他是否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