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小树林现女尸 女子疑似被人杀害后将其抛尸

8月6号清晨,在西安市未央区的一处居民区附近,有一具裸体女尸被发现在小树林中,令人十分震惊。据目击者称,该女子不像为当地人,而且在现场并无一丝血迹,因此是有人行凶后将其抛尸在此。那么,该女子究竟被谁残忍杀害的,又是什么导致女子死亡的?警方已经展开全方面的调查,缉拿真凶!

女子全身赤裸死亡
女子全身赤裸死亡

事发地点在西安市未央区三桥的一处居民区,在该地附近有一片小树林。当地的市民是在大约早晨8时许,步经此处发现这具女尸的。据了解,该死亡女子为中等身高,大约有30多岁,被发现时是全身赤裸的,唯有脚上有一双袜子穿着。经目击者表示,死亡女子看着不像是当地人,而且现场也未有出现血迹或争执,让人怀疑是被人行凶后抛尸在此。

该事件一经曝光,令很多网友觉得十分气愤,好端端的女子竟被人残忍抛尸,而行凶者也实属恶毒。经目击者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后,已将该女子的遗体运走了,而女子究竟因为什么原因死亡的,又为何赤裸,还需当地三桥警方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