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卖淫嫖娼被抓现行 警方扫黄现场图片流出

太倒霉了,卖淫嫖娼被抓现行,色情男女终于遇到教训了!7月27号早上,江苏泰州公安机关在海陵区城西街道某巷子内就抓住了一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男女,令人诧异的是这俩人年龄都在50岁以上。这么大年纪了,竟然还嫖娼卖淫,真是可耻!

男子嫖娼遇扫黄
男子嫖娼遇扫黄

法律规定,嫖娼和卖淫,是触犯相关法律法规的,理应受到法律惩罚!这对男女卖淫嫖娼被抓现行,只能怪自己倒霉了!其实,他们是咎由自取!如果这个男人忍住不嫖娼,又怎么会被抓?如果这个熟妇不嫖娼,而是正正经经找一份工作,又怎么会被捕呢?希望这次扫黄,能够令他们醒悟和知错吧,以后好好做人!

前段时间,海陵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辖区内某村一出租房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接到举报后,民警对此处进行连续地暗访,发现这个出租屋内租住着一个老年妇女,而且经常有老年男子光顾这个出租屋。随即,民警将这对男女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名男子是泰州本地人,今年68岁。该名女子是湖北崇阳人,今年54岁,之前在浴室里面工作过。“在磨脚的过程中就积累了一些客源,这些客人就给保存了电话,留了电话号码之后就不在浴室做了,后来就在任景这边租了套房子租了房子就联系以前的客人。这些客人到这边来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是30块钱一次。”

目前,公安机关对此事正在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