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少女1天内2次被强奸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悲剧!日前在英国发生一件强奸案件,一位年仅15岁的少女1天内2次被强奸,而涉嫌强奸的两位男人都是亚洲面孔,此事对受害女子来说如同噩梦。目前,警方已经查看附近监控,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女子遭两位司机强暴
女子遭两位司机强暴

少女1天内2次被强奸,据悉受害女子与女性朋友往车站走,遭到陌生男子跟踪,随后在晚上被这名男子强奸,少女在凌晨两点后逃离了魔掌,在拦路边车求救时,竟然又遇到了色狼,再次被禽兽司机强暴!真是悲剧!

据当地警方了解,第一个男人20岁左右,是亚洲面孔,皮肤比较白,眼睛是棕色的,身高1米8左右,身材偏瘦,穿着棒球裤和黑色的运动鞋。第二个看起来也是20岁左右的亚洲面孔的男人,身高高于1米8,身材很壮,有短的络腮胡,穿着黑色牛仔裤。

警长托尼说,这次遭遇对于这个小女孩说是一个噩梦,他们已经请专业人士去对她进行心理疏导。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那两个施暴者。警方已经查看了所有附近的监控录像,并且希望当地居民积极提供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