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星自曝15岁破处 自爆跟学长在学校到处秀恩爱

明星们都非常小心地保护自己的隐私,深怕被媒体曝光,但并不是每个明星都是一样的,但也有明星毫不避忌将自己隐私曝光。近日,网曝日本女星自曝15岁破处,岛国的女星也太OPEN了吧,那么这女星究竟是谁呢?

女星自曝15岁破处
AV女优三上悠亚

女星自曝15岁破处,这个女星就是三上悠亚,曾经是偶像明星,如今成了AV女优后,她自曝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国中学长,地点就在学长的家里,谈念爱后,在学校里还经常秀恩爱,甚至在听校长演讲的时候就躲在两栋校舍间亲热,三上悠亚竟然还有点害羞。

许多男性同胞的D槽女神三上悠亚,从偶像变成电影女优后闯出一片天,甚至被视为暗黑界天后之一。日前,三上悠亚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第一次是在15岁,对象是国中学长,还自爆常常跟对方在学校到处恩爱,让她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害羞。

根据日媒报道,记者访问三上悠亚初体验对象是什么人,她表示“是国中大我一岁的棒球社学长,对他一见钟情,就请和学长同社团的同学帮我要他的手机信箱,后来就主动跟他告白”,接着她还说第一次的地点是在学长家,“那时候是冬天,学长问我要不要去他家,我就答应了”,结果不知不觉就发生性行为,但她说这是她印象最深刻的恋情。

被问到初体验的事情后,三上悠亚居然自己爆料,说对方刚好有点色,两人在有过第一次亲密行为后,开始偷偷在学校各处恩爱,她还说有次全校集合的时候,她和学长躲在两栋校舍间,一边听校长演讲一边站着亲热,三上悠亚更害羞地说“虽然那时候是冬天很冷,但里面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