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轻轨情侣赤裸热吻 全然不顾旁边还有乘客在

近日在大连轻轨上发生不雅一幕,轻轨情侣赤裸热吻,做出大尺度不雅行为,令人看呆了!这对情侣也太疯狂了,竟然在轻轨上激情热吻,而且女子还将手摸男子上身,画面令人不忍直视!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如此不雅行为,也太不注意场合了。

这对情侣为何要在轻轨上做出这么大胆的行为?难道是性饥渴难耐吗?他们激情亲吻,全然不顾旁边还有乘客在。如果要亲吻,为何不在自己家中激情呢?难道是为了寻找刺激?

情侣做不雅行为
情侣做不雅行为

网友爆料,在大连轻轨上,一对小情侣姿势不雅,男孩赤裸上身,不断地慌着二郎腿,女孩脱鞋盘腿坐在座位上,手不停地撩着男孩赤裸的上身,每当轻轨进入站台车厢变暗时,两人就上演激情热吻。身边的乘客都在尴尬地微笑......PS请文明乘客,少虐单狗。

网友们就笑了:“还让不让单身狗坐轻轨了”、“这不是秀恩爱,这是犯彪病”、“我是很服的,我比这男的帅多了为什么单身!”......在轻轨上的其他乘客估计表示很无奈吧,人家秀恩爱,又不能讲什么,但是这公众场合的,还是要注意点形象。

有些网友更是呵斥骂道“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可以确定的是这二人受教育程度一定非常低,家教更是一塌糊涂。小编在此提醒广大情侣,不要把公共场合,当成自己床上,毕竟这是公共场所,请文明乘坐轻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