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卖瓜男与多名女暧昧 男子胆大竟骗无数女子钱财

网聊真的有风险,看,一女子网上交了一名“男友”结果被骗,而且还惨遭强暴。这则卖瓜男与多名女暧昧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呢?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西联乡一名女学生,在微信上认识一“高富帅”男子后,很快便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发现被骗后,该女学生愤然提出分手。可是,感觉恋爱不成时,该男子竟要强暴该女生。原来这名卖瓜男与多名女暧昧是利用骗术骗取那些无知少女的。

卖瓜男与多名女暧昧
女子遭色男强奸

这名卖瓜男与多名女暧昧,一名农民竟搞这令人发指的事,胆子实在是太大了,为了满足性欲竟强暴“女网友”,真是变态啊!所以说啊,女子网上找网友一定要小心,毕竟对方是什么人都不知道。日前,民警接到报警后,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7月18日傍晚,义安公安分局西联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一个自称李姓的义安区西联乡女孩说,有男子骚扰她。在询问具体情况时,该女孩支支吾吾的,欲言又止。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敏锐地察觉到该女孩的异常,于是便主动问其家庭住址及是否需要帮助等。

在沉默了十多分钟后,该女孩向民警开口说道:“我在微信上认识的网友,想要强暴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民警立即驱车来到该女孩家中。女孩李某道出了其遭遇的情况。

女子网聊认识陈某

原来,1998年出生的女孩李某今年刚参加高考。高考结束后,一位自称“陈某”的人,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这一功能添加了李某为好友。成为好友后,闲来无事的女孩李某没事就跟陈某聊天。

聊天中,陈某自称其今年25岁,有固定职业,且陈某微信上头像采用的是其坐在车里的照片。见此,涉世未深的李某觉得陈某人不错,符合其心目中“高富帅”的标准,没多久便与其确定了恋爱关系。确定了关系之后,6月中旬两人便相约见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