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实习医生介绍多名女子卖淫 手头紧赚外快微信拉嫖

实习医生介绍多名女子卖淫,手头紧赚外快。医生竟然也干出这种事,白天上班充当白衣天使,晚上就组积卖淫,人品道德堪忧啊,实习医生介绍女子卖淫从中赚取介绍费,为了赚钱没有底线的人能做一名好医生吗?

实习医生介绍多名女子卖淫
实习医生介绍多名女子卖淫

白某现年28岁,系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人,也是一名在鄂尔多斯东胜区正在实习的医生。由于其手头不宽裕,白某就有了通过微信介绍他人卖淫并从中抽取介绍费,以此挣点外快的想法。

今年5月份,白某通过微信名为“美媚尔”,利用查找“附近的人”的功能,添加多名女性为好友,从中物色卖淫女子。而后,白某又注册名为“MGL女孩”微信,开始用两个微信号通过“附近的人”“摇一摇”等功能,添加数名男性为好友,并以女性的口吻与其聊天。期间,白某与男子谈好价钱和约见好交易地点后,将信息发给卖淫女,介绍其进行卖淫。

微信介绍卖淫赚取介绍费

白某交代,从5月份至今,其通过手机微信,先后数十次介绍6名卖淫女向微信里添加的人进行卖淫,每次收费200至500元不等,而白某从中牵线,抽取50至150元相应的介绍费,近两个月,白某就从中获利近万元。6名卖淫女,均为外地来东胜的务工人员且都有工作,白天在东胜打工,晚上从事卖淫活动。29岁的赖某系陕西延安人,不但自己从事卖淫活动,还介绍周围的朋友一起进行卖淫违法活动,并从中获利。交易结束后,他们都会收到卖淫女通过微信红包发来的介绍费。

7月13日,鄂尔多斯东胜警方将白某抓获。目前,嫌疑人白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东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赖某也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现实社会中,组织卖淫尤其是组织处女卖淫能够获得巨额的不法收入,而罪名获得的刑罚相对较轻,故某些不法分子铤而走险,不断犯罪。实习医生介绍多名女子卖淫是否构成了介绍卖淫罪?

所谓介绍,是指在卖淫者和嫖客之间牵线搭桥、沟通撮合,使他人卖淫活动得以实现的行为,俗称“拉皮条”。实践中,介绍的方式多表现为双向介绍,如将卖淫者引见给嫖客,或将嫖客领到卖淫者住处当面撮合,但也不排斥单向介绍,如单纯地向卖淫者提供信息,由卖淫者自行去勾搭嫖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