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柳岩自曝单身原因 柳岩性感照片很诱惑

真相揭秘,柳岩自曝单身原因,原来是因为这样!近日,柳岩被问到是否一个缠人女友,她说:“我特别不黏人,单身这么久我总结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我太独立、不够黏人。男人都喜欢女孩是小鸟依人,柳岩都不粘人,难怪没有男人敢靠近她了!

柳岩生于1980年11月,身材很好,美女一个,37岁的她一直单身,真的让人不解。柳岩20岁出道,至今也有17年了,除10多年前曾被男友抛弃,之后鲜少听说她有男友,也没听说哪个男星追她。柳岩曾经很多次说过,自己喜欢幽默的男生,最好是个胖子,这也是网友为什么总把她和郭德纲联系在一起的原因,郭德纲在公共场合也和柳岩开大尺度玩笑。

看看柳岩成名经历,她真是一个励志楷模。柳岩从主持人到演员的转型比较困难,因为柳岩本身有一定的人气,所以她不可能在电影中出演一些配角。但是一些大制作的电影导演对演员演技要求都比较高,如果柳岩想出演这类电影只能先走性感路线。所以柳岩的性感身材就被导演放大和利用了起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柳岩男友仍未出现
柳岩男友仍未出现

早前有香港媒体报道,说柳岩介入黄宗泽、胡杏儿恋情,令二人分手。随后柳岩发声明,否认是小三,指责传闻是无稽之谈,别有用心,再三强调与黄宗泽纯属演出上的工作关系,还以人格保证,不论过去、现在及将来,她也绝不会当第三者。柳岩也曾说过,绝不会嫁富二代,不想自己的情感被金钱左右,她有能力靠自己。

37岁的柳岩早已超过结婚生子的最佳年龄了,目前连一个喜欢的男友都没有。柳岩自曝单身原因,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一直单身呢?一是她太独立、不够黏人,这样的女人很强势,男人都害怕,男人喜欢小鸟依人、会撒娇的女人,这一点柳岩很难做到。二是柳岩在娱乐圈的外在形象太性感了,即使男人喜欢,他们的父母也会反对,老人们误以为这样的女人很轻浮。就像当年黎明的父亲极力反对舒淇一样。最后还是祝福柳岩,尽快找到真爱,做个完美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