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s大浓妆全身透视 拍照叉腰魅惑十足好诱人

台湾知名美女主持人小S向来作风大胆,走光露点对于她来说都不算什么。近日,小s大浓妆全身透视,姿势搔首弄姿美乳若隐若现全身透明,这下大家有眼福了。小S(徐熙娣)21日晚间出席知名品牌艺术展开幕酒会,小S以黑色蕾丝连身洋装亮相。

小s大浓妆全身透视
小s大浓妆全身透视

徐熙娣(小S、ElephantDee),1978年6月14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

1993年,徐熙娣与姐姐徐熙媛组成“ASOS”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4年,随ASOS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占领年轻》。1996年,担任中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1998年,担任八大综合台综艺娱乐节目《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青春六人行》。2003年,推出与张宇合唱的歌曲《傻瓜与野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