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直播涉黄刑事案件破案黄鳝门女主播被刑拘 咎由自取

色情直播必须监管,直播涉黄刑事案件破案黄鳝门女主播被刑拘,值得一赞!报道称,浙江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公安部门,对“老虎”网络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一案进行了深入调查。截止目前,已有12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其中,“黄鳝门”女主播也被抓获。对于这个黄鳝女主播,你们怎么看待呢?觉得她淫贱吗?

黄鳝门事件照片
黄鳝门事件照片

这两年,网络直播出现了不少乱象。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一些网络直播开始不择手段,通过直播色情、暴力等低俗内容“吸睛吸金”。现在,直播涉黄刑事案件破案黄鳝门女主播被刑拘,这是对低俗色情直播的监管,是对涉黄主播的惩罚!这不是简单的警告,而是切实的治理。所以,提醒广大主播,一定要自重!

新闻详情:记者9日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浙江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公安部门,对“老虎”网络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一案进行了深入调查。目前,已有12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其中包括通过网络直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并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黄鳝门”女主播。

据了解,该案系腾讯、阿里巴巴公司接网民举报后向“扫黄打非”部门提供线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全国“扫黄打非”办进一步加大对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的打击力度,凡涉嫌构成犯罪的,无论平台还是个人,一律追究刑事责任,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