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的哥遇醉酒女乘客在车内将其强奸后抛弃 随后潜逃多年

日前,法院对2013年在宁国市发生的一起性侵案件进行判决,嫌疑人的哥遇醉酒女乘客,在车内将其强奸后抛弃,随后其遭到通缉一直逃亡,最终在今年被捉获。目前,嫌疑男子陈某被判有期徒刑3年6个月。

女子醉酒后遭不幸
女子醉酒后遭不幸

出租车司机陈某家住宁国市梅林镇,一直在宁国市区开出租车谋生。2013年1月20日晚上8时许,陈某驾驶出租车在宁国市区“宁国花园”小区东大门附近搭载了处于醉酒状态下的郎某,行驶过程中,陈某见郎某饮酒过多失去控制能力,遂将车开至宁国市凤凰桥东北侧停车场,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上与郎某发生了性关系。

作案后,陈某为逃避处罚,不顾昏睡中的郎某安危,驾车至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源光电器公司南侧的荒地处,将其抛弃后逃离现场。当日晚上10时许,郎某酒醒后奔跑至一里外农户家报警求助,后陈某一直在逃,直至2017年被抓捕归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某为满足自己的性欲,与醉酒后无性防御能力的妇女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的哥遇醉酒女乘客,在车内将其强奸后抛弃,血淋淋的教训再次告诉我们,女子深夜醉酒独自坐出租车是危险性较高的行为。女子出门在外,最好不要喝醉酒,醉酒了身边需要有朋友的照顾,不要让类似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