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揭秘日本援交业 多名高中生参与援交(图)

日本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接下来为你揭秘日本援交业,日本高二女学生中,有32.3%有援交行为,高三女学生的比例是44.7%。这么多少女参与援交,难怪日本援交业那么发达了!不得不说,日本的援交文化实在令人震惊。

揭秘日本援交业
日本高中生卖淫

其实,在日本当地援交已经是非常正常的了,已经可以说是10人当中就有两三个人是做援交的了,究竟是什么原因致日本援交业这么发达呢?就连未成年少女也参与当中,难道真的是为了钱吗?还是被人所控制呢?真的是心甘情愿吗?

日本援交业发展迅猛,原因何在呢?日本年轻人面临的诸多压力也是原因之一。在2006年开展的一项针对年轻人快乐感的跨国调查结果显示,只有8%的日本年轻人觉得自己过着快乐的生活,位列各国末位。日本著名的精神病学家宫本正于认为,性是反抗社会压力的一种方式。在升学就业和家长过度期待的双重压力下,许多青少年容易精神崩溃,并把注意力转移到瞬间的快乐上。出卖身体就是这样可以给她们带来快乐的活动之一。

还有一个原因在上文提到的“角色扮演俱乐部”得到佐证,即日本男人的洛丽塔情结,日本人称之为“萝莉控”。宫本正于认为,许多日本男性厌倦成年女性的刻薄与世故,他们渴望得到被年轻女孩尊敬为长辈的感觉。日本动漫中大量描绘与女童发生性关系的作品也在推波助澜。“日本中年男性愿意花重金与穿校服的女生约会,色情业也注意满足这种需求,更重要的是,一些女学生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

“援交”现象在日本早已不是新鲜话题,但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女孩加入其中,开始令日本社会感到不安。相关的法律几经修改变得越来越严苛,但问题不仅在痴迷女学生的日本男人身上,主动寻找买主的女孩才是根源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