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 未成年少女遭变态教师猥亵

无耻下流!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这位做出性侵行为的老师真的是妄为师表,连禽兽不如,竟做出如此淫贱的事情,不可原谅!一个为人师表的人,做的事情就是传授知识,教育人,而这位师表却借着家教的名义来性侵未成年少女,真是令人发指。

愤怒!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让人实在想不到的是,家教的人居然能做出如此下流之事,让人接受不了,这种人就不配做老师,太犯贱了。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让人不得不感叹,社会真的是太复杂,什么样的人都会有,小编提醒各位家长要密切关注小孩的动态。

变态色魔家教猥亵少女
变态色魔家教猥亵少女

年薪16万的家教老师被指多次强奸、猥亵女学生,检察机关以强奸罪、强制猥亵罪将该老师邹某公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检方指控,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期间,被告人邹某为被害人王某(1998年11月出生)就读的某中学数学任课老师。2016年9月,邹某辞职,任北京一所著名中学临时代课老师。2015年10月至案发前,邹某受雇为王某的家教老师。

2016年3月至案发时,被告人邹某在其家中以及被害人王某家中,利用给王某辅导功课之机,先后四次强行与王某发生性关系,并多次强行亲吻、抚摸王某,对王某进行猥亵。

男子被告强奸罪

检方认为,被告人邹某以胁迫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邹某以胁迫方法强制猥亵罪他人,其行为应当以强制猥亵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邹某一人犯数罪,应当对其以强奸罪、强制猥亵罪数罪并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