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能播放的马蓉出轨视频 王宝强离婚背后真相曝光

近日爆出马蓉出轨王宝强经济人宋喆,网络上还爆出一段能播放的马蓉出轨视频,视频中马蓉宋喆两人在床上全裸。最近,卓伟谈到了王宝强马蓉的离婚细节,称马蓉有两部手机,一个工作用,一个和宋喆联系用,某次与宋喆联系的手机放在家里充电被王宝强看到,这才引发了离婚大战。马蓉简直就是太无耻了,那么好的老公都不懂得珍惜。

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
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

自从王宝强在社交网站公开自己与马蓉离婚后,网友们纷纷热议为什么王宝强为什么会离婚,他那么爱自己的老婆?经过网友们的挖掘,原来是因为马蓉出轨了,对象还是王宝强的经济人宋喆,随后一段能播放的马蓉出轨视频曝光,和宋喆在宾馆中上演床戏,两人床上尺度堪比艳照门,色情无比。这个马蓉实在是无耻,自己可是有夫之妇,难道不觉得羞耻吗?

其实,曾传出马蓉出轨的消息,但并未引起太大反响。而是在随后王宝强的公司宝亿嵘影业曾发生过两次股权转让,最终王宝强成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东,以此分析,王宝强应该对妻子出轨一事应该早已知晓。

至此,网上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其实几个月前就发现这个事情。王宝强常在外拍片不回家,经纪人宋喆乘虚而入。王宝强发现后,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曾苦苦相劝妻子马蓉。但还是无法改变,最后让王宝强忍无可忍,才作出了痛苦的离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