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吴尊全裸海滩度假 吴尊好身材暴露无遗

据悉,吴尊带着家人到海滩游玩,随后,便在微薄上分享照片。照片中是吴尊全裸海滩度假,引起了一片粉丝网友留言,也让不少腐女直流口水,大呼坐不住,真是吸睛无数。

吴尊帅气近照
吴尊帅气近照

吴尊,如今已经是处于一个半隐退的状态了,很少出现在荧幕当中。这不,吴尊全裸海滩度假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热议,上热搜也是少不了的。照片中吴尊身体全裸,重要部分还打上了马赛克,也足以令粉丝网友舔屏了。

吴尊日前才在微博与粉丝分享他最爱的邮轮度假,7月17日晚,吴尊给粉丝发福利晒“裸照”,照片中,吴尊头戴泳帽,身体全裸,重要部位被打上马赛克,逗笑许多粉丝。

吴尊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荧幕当中了,处于一个半隐退的状态,不过吴尊有一儿一女陪伴,自然是不会寂寞的。吴尊到全裸海滩度假,晒出了自己的全裸照,粉丝们看到之后简直觉得亮瞎了眼。吴尊这一次带着家人一起到这里游玩,可以说是一次非常大尺度的玩耍。

吴尊大胆裸泳

吴尊写着:WOW,全裸海滩,你敢吗?还写说父子俩就大胆一次吧!照片中,吴尊的儿子没穿衣服,遮住重点部位相当可爱。吴尊也作势遮了重点部位,还加上P图,不过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大腿上的颜色是黑色的,吴尊肯定穿了件泳裤,因为P图没有P好泄了底,让粉丝都笑说:少来,你明明穿了裤子!

还有许多粉丝说:有本事就别遮啊!大尺度可爱!还有粉丝笑说,吴尊的儿子(MAX)会不会觉得自己受欺骗了啊!?“这个尺度我是服气的,实力坑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