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称被男技师摸胸 故意闹事已被警方拘留!

一名女子酒后去足浴店按摩,点了一名男技师,没想到在按摩时候,女子称被男技师摸胸,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男子真的摸女子胸部了?女子称被摸胸后向经理状告,没想到第二天,女子带了一帮人将这间足浴店砸了,女子的行为实在太疯狂了。

故意闹事已被警方拘留
故意闹事已被警方拘留

这名女子是真的被男技师摸胸了?如果被猥亵,为何不通过正常渠道去解决呢。女子称被男技师摸胸,就叫人来打砸店铺,令人猜想是女子故意闹事。女子也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被警方拘留。

昨日(18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名女子带人怒气冲冲的打砸足浴店,导致足浴店大厅一片狼藉。

据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公安局介绍,该名刘姓女子5月11日酒后到一家足浴店消费,点了一名男技师,刘女士称自己乳腺不好需要按摩,随后找到经理状告男技师摸自己的胸。第二天,刘女士便带人打砸了该足浴店,于是出现了视频中的情景。据悉,7月14日,刘女士因涉嫌毁坏财物被濉溪警方刑事拘留。

对于该女子打砸足浴店的原因,有微博网友表示疑惑,“乳腺不好当然需要按摩胸部,先让按摩,又喊袭胸,是什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