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柳岩自曝单身原因 性感女神性格太独立至今单身

柳岩有着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堪称性感尤物,然而这位性感女神到如今依旧单身一人,而她的单身原因则与现如今许多成功女士相类似。日前,柳岩为友人电影发布会站台,柳岩自曝单身原因,原来柳岩至今未有男友,是性格过于独立了!

柳岩的胸好大
柳岩的胸好大

柳岩以黑色连身裙在北京出席新戏发布会为老友撑场,在戏中客串的她在台上更与张天爱背靠背秀身材。被问到有何代表作,她说:“我一直是认认真真拍戏、老老实实做人,善待每个角色,用心的投入在其中,就算是演湖南洗脚妹、或者在公交车上放屁的普通女士,大家都会看到柳岩在认真的表演,甚至有人会评价说‘柳岩是会演戏的’。不管未来大家是否认可我的演技,我还是那个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拍戏的柳岩。”

这番话让身旁的好友大鹏忍不住说:“我认为柳岩的代表作就是柳岩本人,因为她一直以来面对评论时候的态度,以及她做出的所有的回复都我觉得是特别棒的,我也特别希望能向柳岩学习,能努力把我的代表作造成大鹏。”

另外,她也被问到是否一个缠人女友,她说:“我特别不黏人,单身这么久我总结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我太独立、不够黏人,随着年龄渐长,总觉得陪伴是更重要的,黏人其实也是一种陪伴,无论是男人女人,陪伴才是生活中相伴相依最重要的一点”。

柳岩在刚刚出道时虽然长得性感漂亮,但是由于毫无才华特点,因此一直被人讽刺为花瓶,随着这几年的努力,柳岩不管是在主持方面还是演技方面,有着不错的进展,或许是过于努力,让她的性格越来越独立,也因为如此,让她在事业上越来越成功,但在感情上,却一直未见好消息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