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女拍裸照贷款 揭秘裸贷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

你借过贷吗?你知道可以裸贷吗?美女拍裸照贷款,居然可以这样贷,你觉得可耻吗?报道称,现在网上出现了一种专门针对女大学生的“裸持”借贷,即在进行借款时,以借款人手持身份证的裸体照片替代借条。太可怕了,拍裸照贷款,你敢这样贷吗?

美女拍裸照贷款
美女拍裸照贷款

美女拍裸照贷款,真的有这么等钱用吗?而且还是作为一名大学生,有着丰富的知识,为什么还会被这些人骗了呢?难道不觉得裸贷就像是在出卖自己的身体吗?难道就没有想过后果的严重性吗?造成了今天的后果,只能说活该了,如果当初没有贪图享受,没有虚荣的话,怎么会有这样的后果呢?

现在网上借钱渠道五花八门,有按天计利息的,借1万块钱每天才四五块钱,有不收利息收手续费的,借1万块钱每天才收2块5;有的可以每月只还利息,最后才还本金。那么多借款方式,为什么偏偏选择最不靠谱的那一种呢?

“裸照”事关当事人的隐私,以此作为抵押借款,不但形式上不符合抵押的特征,而且其本质上的要挟之义一目了然。以此获取借款后患无穷,既要背负高额利息,还要面临其他风险,报道中那些借款人的遭遇就是前车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