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6对明星夫妻分房睡 曾志伟和正室20年没有性生活

股城网讯:6对明星夫妻分房睡曾志伟和正室20年没有性生活,说起娱乐圈的夫妻别看他们在人前如此恩爱,但私底下也会分房睡,原因并不是说他们全都是感情出了问题,有时也是身不由己。6对明星夫妻分房睡都有谁呢?

明星夫妻分房睡
明星夫妻分房睡

曾志伟和宋丽华婚后没多久,曾志伟就四处风流快活,然后就分房睡,已分居二十多年,过着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

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三年,刘嘉玲被拍到跟内地富商景百孚的亲密照,从而双方发生冷战,两人一直分房睡长达半年才和好。

林子祥与叶倩文结婚后,因为生活作息不同,叶倩文提出分房睡,林子祥只能答应,结果导致叶倩文出轨羽毛球教练。

Selina和张承中结婚后因为身体烧伤没有完全康复,所以夫妻俩便分房睡,Selina睡床,张承中则睡沙发,对此张承中表示:“她的皮肤很脆弱,不能碰到她。”

林青霞与邢李源结婚后,因老公公务繁忙,为免影响丈夫,加上彼此希望拥有私人空间,二人在小女儿邢言爱出生后便分房而睡。

李嘉欣跟许晋亨结婚后为了保养皮肤和身材,跟老公分房睡,而且跟老公用不同的卫生间,因为她想好好享受一个人在洗手间那种宁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