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网曝地铁一男子掏生殖器猥亵女子 被捕时咬伤民警

股城网讯:网曝地铁一男子掏生殖器猥亵女子裸露下体表情淡定,夏天到了妹子们又该穿着清凉了,而色狼们也纷纷出去妹子们可小心咯。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北京地铁14号线的车厢里,一名男子竟对着一名年轻女子掏出生殖器进行猥亵。而年轻女子面对男子这种行为惊讶不已。但是该男子表情十分淡定就好像没事似的。

男子掏出下体顶女孩很恶心
男子掏出下体顶女孩很恶心

为什么这些男子能大胆到在人满为患的车厢内做出如此变态的行为,希望美女们被色狼骚扰时要勇敢站出来让这些色狼无处可逃,要不然这些色狼会得寸进尺。

网曝地铁一男子掏生殖器猥亵女子表情淡定最后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7月4日晚上8点多,王小姐报警称:有名男子在地铁车厢里对她裸露下体。民警根据王小姐提供的准确车厢号,将这名男子抓获。

原来,当晚王小姐下班乘坐地铁回家,站在两节车厢中间,感觉到侧前方一名坐着的男子盯着自己,她便向对方看去,这一看可吓坏了,这名男子对着她裸露下体并作出不雅动作。几分钟后,男子穿好裤子离开座位,伺机下车。被抓获后,男子交代,姓陶,25岁,安徽人,没有正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