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子遭3名美女性侵 受到三名女嫌疑人凌辱

一般都是男子性侵女子,可是近日发生了一起男子遭3名美女性侵事件,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男子遭3名美女性侵,被带到一处偏僻地方遭3名美女轮流性侵,实在令人震惊!这3名美女为何会做出这样的行为?

男子遭3名美女性侵
美女全裸强奸男子

据悉,这名男子是一名老师,当时男子在路边等车,三名美女说可以搭男子一程,没想到上车后,男子被三名美女迷晕,随后将男子带到无人地方,然后实施凌辱!

7月11日,据报道,当地一名39岁男子因遭3名女性性侵而入院。警方目前正在追踪3名嫌疑人驾驶的一辆挂有南非车牌的宝马车,据悉,受害者是一所学校的老师,7月2日下午5点左右,他在学校附近的公交站等车,这时一辆深蓝色的宝马车停在他身边,车上有3女1男,说可以顺路载他一程。

受害者和2名女嫌疑人坐在后排座位,路上,嫌疑人关心的给他拿饮料喝,没想到,受害者喝完便感到头晕睡着了。3日凌晨,受害者从昏迷中苏醒,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小黑屋中并且已受到三名女嫌疑人凌辱,而他身上的120美元也不翼而飞。

据受害者称,4日下午两点,这三名女嫌疑人走进小黑屋用一顶羊毛帽捂住了受害者的脸,将他放进车内,嫌疑人将车开出大约30公里后把受害者扔在了附近的一座村庄外。在那里,好心村民帮受害者拨打了报警电话。据了解,受伤男子目前在医院中处于稳定状态,但是身心都受到了严重打击。发生这样的事情想必男子心里阴影面积无敌大吧,希望警方可以尽快抓到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