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兽父强奸女儿 女儿被发现时已怀孕近5个月

这个世界,并非每一个父亲都爱女儿的!有一个兽父强奸女儿多次,你说这种人会爱女儿吗?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某乡镇发生一起强奸案,一名十二岁女孩被继父张某性侵,被发现时已怀孕近5个月。据了解,张某都是利用女孩母亲上夜班,或者出门办事的机会对继女实施性侵。变态的人很多,可是看了兽父强奸女儿新闻之后,发现他才是最变态的人!

作为父亲,有义务有责任照顾和疼爱女儿;作为人民,有义务遵纪守法,这是法律的规定!可是,这个兽父强奸女儿多次,父爱去哪里了?法律观念去哪里了?做出强奸乱伦之事,不仅伤害了亲情,还违背了道德,触犯了法律,可谓罪大恶极!所以,对于这种禽兽,必须判处死刑!

兽父强奸女儿
兽父强奸女儿

类似新闻:44岁的冯伟干了一件禽兽之事,这个家住四川省富顺县安溪镇好吃懒做的中年男子冯伟(化名),在几个月前,强奸了自己的亲生女儿,他可怜的女儿今年才10岁。

早在2004年,冯伟在广东打工时,认识了广西籍女子张某,并且建立了恋爱关系。在同一年10月份,冯伟便将未婚先孕的张某带回家,不久后,便生下了一名女婴。但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过的并不好,因为冯伟天生就好吃懒做,日子过的极为拮据,张某一怒之下,抛夫弃女离家出走。

在这些年里,张某一直杳无音讯,她既不关心好吃懒做的丈夫冯伟,也不关心年幼女儿,没妈妈的孩子真可怜。而小女儿也一直与奶奶和好吃懒做的父亲相依为命。可就在今年8月的一天,小女儿遭遇了人生之大劫难。

10岁的小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在8月的某一天,当女儿在洗澡时,当父亲的冯伟偷偷看见了。这位禽兽父亲顿生邪恶的念头,他冲进卫生间,并强制将女儿抱到房间里,对亲生女儿实施了强奸。

女儿趁父亲睡着以后,就逃离了房间,她跑到奶奶的房间里哭诉,奶奶听后感到极为愤怒与心疼,她责骂不争气的儿子冯伟,可是冯伟不但不知悔过,反而殴打母亲。他的母亲太绝望了,于是决定“大义灭亲”,跑到派出所报案。如今,如禽兽般的冯伟可以尽情享用牢狱之苦了。

目前,在民警的悉心教育下,冯伟已经彻底醒悟了,他决定认真遵守监规,服从管理教育,争取早日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