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大学生裸贷相片外泄 必须严惩借贷平台的负责人

裸贷的后果太严重了,现在已经有大学生裸贷相片外泄了,实在令人担忧!报道称,湖北恩施的农民周先生日前收到一条彩信,打开一看出现不堪入目的一面,女儿的裸照出现在手机屏幕上。他打电话询问正在上大学的女儿怎么回事,原来女儿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了裸条借贷。大学生裸贷相片外泄,不仅仅是面子的问题,更是有可能被逼肉偿!

大学生裸贷相片外泄
大学生裸贷相片外泄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万万不能!所以,大学生需要钱用,这是很正常的!只不过,为了有钱用,竟然借高利贷,这种行为严重错误。而且,即使要借高利贷,也不能拍裸照贷款吧!所以,现在这些大学生裸贷相片外泄,是她们太愚蠢的后果,是咎由自取!

当然,她们已经非常可怜了,真的不应该继续斥责她们!小编觉得,现在裸贷照片外泄,相关部门应该引起重视,封杀这些艳照传播途径,还有严惩借贷平台的负责人。还有,最重要是加强对借贷平台的监管,避免类似裸贷事件发生!

新闻详情:小周今年20岁,在武汉一家专科学院上大二。去年10月在厕所门上看到一则借贷广告,鬼使神差的情况下她加了广告上的微信。她想买点东西,正好缺钱,也不想找家里要钱,于是准备在该平台上借款。

除了发给对方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学生证照片还有手机通讯录等,对方还要求自己手里拿着借条,拍摄裸体照片和视频,行话叫裸条。对于拍裸照,小周犹豫过,但是业务员表示,因为对小周不了解,只能通过照片来做担保。按时还钱就不会流传出来。小周想想借款并不多,还款不成问题,于是成为了裸贷一员。

小周第一笔借了5000元,扣除审核费、照片保密费等,小周到手只有2750元。钱花在哪里她也不知道。小周的生活费只有1000块,时常感觉钱不够花,借来的钱她也用来消费了,具体买了什么也不知道。

贷款要在一周内还清,否则每周付利息287元,直到钱还清为止。小周的裸贷是陷入无底洞的第一步,生活费显然不够还,她又不敢告诉农村的父母,只好找朋友借,借到最后无人能借钱给她。于是她加入了一个借贷QQ群,找其他借贷平台借钱。半年内她找了30几家借贷平台借钱,去掉手续费她拿到的本金共8万多,但是算上高昂的利息,她总共要还款26万。

过年期间小周关掉手机断掉联系,春节过后债主找不到她,于是给通讯录发了催债短信,小周的父亲才知道女儿闯了这么大的祸。周先生凑了4万块给女儿还钱,然而4月3日收到女儿的裸照,才知道女儿还欠了这么多钱。

同时小周的亲戚和同学也收到了裸照,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周先生带着女儿报警。这时小周才坦白,自己时欠下本金和利息26万,目前还了16万,还剩下10多万,大部分是裸贷。除了第一笔接到的5千块之外,其他的钱都用来拆东墙补西墙了。同学收到了裸照,她也没脸面在学校,于是和父母离开了湖北前往上海,陪父母一起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