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篮坛陈妍希又晒写真美照 颜值逆天(图)

爱运动的女孩身材特别的好,都是靠完美的身材走红,看,香港篮坛陈妍希又晒写真美照,模样清纯惹人爱,她叫方咏琳,她是一个很爱运动的女孩,因此她的好身材在网上走红,她不但身材好,颜值特别高,球技也特别好,一个拥有那么好身材的女孩在网上不走红才怪。

篮坛陈妍希晒写真美照
篮坛陈妍希晒写真美照

近日,香港篮坛美女方咏琳更新照片,有“篮坛陈妍希”之称的她每每晒出美照都会引来网友点赞。除了晒照片,方咏琳也经常晒出自己在篮球比赛中的集锦,她不光颜值很高,球技也很棒。

香港篮坛美女方咏琳晒出美照,颜值逆天,被网友直呼“篮坛陈妍希”。方咏琳酷爱篮球,球龄已有10年,她时常在社交媒体中分享自己的篮球故事以及生活中的美照。

篮坛陈妍希又晒写真美照,一张张的写真美照惊现在大家眼前,想必很吸引大家眼光吧。方咏琳身材正点颜值清纯,简直就是一个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