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德士兵被曝遭性侵 德国国防部正在对涉事士兵进行调查

对于军区一直是普通人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那些军区竟也有不为人知的黑暗。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德国士兵被曝遭性侵!近日,德士兵被曝遭性侵引起关注!德士兵被曝遭多人强制性侵数月,曾有新兵被军官和老兵捆绑性侵,实在令人震惊!

德士兵被曝遭性侵
德士兵被曝遭性侵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231山地部队的第四中队中,时间是从2015年12月持续至2016年9月。受害士兵既受到了语言攻击,也遭到了身体上的侵害。该名士兵已经在2016年10月向军队监督委员会求助,他同时也请求永远不再回到山地部队中。

根据德国国防部的陈述,目前正在对涉事的14位士兵进行调查。其中有两名中士、两名二级下士和十名同组的士兵。国防部在信中将这一事件描述为“极其令人遗憾和完全不能接受的”。联邦国防军对此作出谨慎应对,将受害士兵的直接上级撤职,并将受害士兵调任至其他部队。

报道说,与二月底在德国普富伦多夫发生的性侵事件不同,此次事件仅涉及到山地部队中的一个下属单元。而普富伦多夫事件中多个新兵被上级和同伴捆绑和强制性侵。在普富伦多夫事件中,嫌疑人因剥夺他人行动自由,严重人身伤害,胁迫和暴力行为获刑。

女兵在军队中是弱势群体,所以各种性暴力频频被加之在她们身上,不论是以文明著称的欧美军队,还是其他国家,女兵性丑闻都难以避免。

首先从以色列开始——以军暴性丑闻女兵遭男兵轮奸战友冷眼旁观,一向以纪律严明而名闻世界的以色列国防军居然也有特大性丑闻:“06年,一名女兵声称,她惨遭男兵性侵,并遭另一名男兵猥亵,而她的女战友竟然不顾她的哀求冷眼旁观。此事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以色列军方的高度关注,军方发言人表示定将彻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