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主播穿处男杀手毛衣 女主播反穿露背毛衣吸睛无数

随着网络直播平台兴起,越来越多美女当起了主播!近日,女主播穿处男杀手毛衣引起网友的关注,美女主播反穿毛衣吸睛无数,十分的性感香艳,看了让宅男们夜夜不能忘怀,女主播双乳若隐若现,那画面实在是令人血脉喷张。

最近岛国有一款毛衣特别火,声称“处男杀手毛衣”,在微博上也被疯转。面对这款让人面红心跳的毛衣,大家都跃跃欲试。就在情人节当晚,iMay直播app上一名女主播,竟与观众玩猜拳游戏输了后,直播反穿这件露背毛衣!画面让一众宅男喷血不止。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情人节当晚,一名id为杨咩的女主播,穿着这件“处男杀手毛衣”出现在直播间,若隐若现的身材让观众们欢呼不已。随即,女主播与观众玩起猜拳游戏,观众赢了即可要求女主播“接受惩罚”,做出“转身”、“发嗲”、“跳舞”、“吃香蕉和酸奶”,甚至“反穿”等动作!

经过几十轮的游戏,终于有一名幸运观众在成功战胜主播后,且翻牌选中了“反穿”毛衣的选项。在观众的起哄下,女主播愿赌服输,将这件露背毛衣反穿了!碍于尺度,女主播反穿毛衣时穿上了内衣。不过画面也是相当喷血,直播间人数大涨。

女主播穿处男杀手毛衣,你知道处男杀手毛衣吗?万万没有想到,鸡年第一波被岛国网友发扬光大的一款露背毛衣,被奉为了最新的“处男杀手”,各种关于它的画师作品接连不断。现在,这个女主播穿处男杀手毛衣,将诱惑程度推上高峰,令人血脉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