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苍井空入住未登记 山庄接待人员被罚款

苍井空入住未登记,苍井空未登记身份信息便入住山庄接待人员被罚,日本籍演艺界人士苍某某在查济古镇因为拍电影延迟,入住某山庄时,山庄接待人员未按照规定登记两位外籍人员的身份信息。

2月24日,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方微博发文称:“20日晚,日本籍演艺界人士苍某某在查济古镇因为拍电影延迟,入住某山庄时,山庄接待人员未按照规定登记两位外籍人员的身份信息。

苍井空入住未登记
苍井空入住未登记

桃花潭派出所发现此情况后,依法对未按照规定登记旅客信息的接待人员查某某罚款五百元!”而该条微博的配图为日本女星苍井空的微博截图。

有网友留言:“按照我国法律的规定,入住宾馆酒店必须持身份证件进行实名制登记,宾馆老板不按规定对入住旅客进行登记的,将对老板进行治安处罚。显然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苍老师在我们泾县。”

也有不少网友赶来看热闹:“第一次坐警车,真刺激。”、“虽然是正常执法,总有种蹭热度的怪怪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