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少年约炮起意强奸 法院审理后查明少年患有精神病

伤害女性事件再现,近日,一少年约炮起意强奸,但是反被女网友暴打,令人震惊。根据报道,17岁的邓龙和14岁的刘翠在网上相谈甚欢,由于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的,刘翠答应了对方“300元6小时”的服务(不包括发生关系),但邓龙竟起意性侵,被刘翠打得头破血流。随后刘翠报警,邓龙被捉……

少年约炮起意强奸
女子险被性侵

据浦东法院审理后查明,17岁少年邓龙是家中的独子,出生于上海一个普通家庭,经济条件尚可。邓龙在校期间性格内向,有点强迫症,喜欢打抱不平,但常被同学欺负,他也怀疑自己有精神疾病。从2013年9月开始,邓龙因为不愿意读书在家自学。

2014年4月,母亲把邓龙带到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就医,医生开了些精神科的药物,但邓龙服用几次后,表示身体不适便自行停药了。

“停药后,他变得很暴躁,如果有一点不如意便会摔东西,我们经常顺着他的性子。”他母亲说。

辍学在家后,邓龙性格越发内向,沉迷网络游戏。2016年8月20日,他通过微信结识了14岁少女刘翠,两人聊得十分投机。经查明,受到日本动漫及色情片的影响,他们在聊天中时常使用一些淫秽的字眼及措辞。

刘翠不是上海户籍,初中开始在浙江就读,只有周末回到上海。虽然家中并不缺钱,但刘翠平时大手大脚,也有捉襟见肘的时候。

抓住刘翠急着要赚钱的心理,邓龙把自己伪装成中介,称可以提供快速赚钱的方法。8月23日,邓龙提出让刘翠为其提供除发生性关系外的其他性服务,费用为300元6小时。在此之前,他们两人从来没见过面,对彼此的情况一无所知。

刘翠以为,一个“口头承诺”就能保证不会发生性关系。法院审理查明,事发当日,他们在约定的地点见面后,一同前往邓龙住处。在刘翠的允许下,邓龙开始抚摸她的身体。没多久,邓龙临时起意,向刘翠提出发生关系,刘翠明确表示拒绝。

被拒后,邓龙压住刘翠的身体,并强脱其衣裤,想强行发生关系。刘翠十分反感并极力反抗,在卫生间内,用棍状物重击邓龙头部,致其流血受伤,邓龙未能得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