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喜欢这种“特殊服务”?直击神秘的会所

喜欢这种“特殊服务”?直击神秘的性虐会所,太恶心了!纽约有一家性虐会所,有受虐情结的男人和会所工作人员在调情,场面十分不雅!这家会所有很多性虐服务,那么你喜欢这种“特殊服务”?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去常识一下!

在人群中,有些人的打扮和喜好被列在传统的界限之外,别人都把他当成“异类”。所以,为了满足独特的性需求,他们走进了性虐会所。纽约有一家性虐会所,有受虐情结的男人和会所工作人员在调情,场面十分不雅!

这间性虐会所种的工作人员都是女性,而前来受虐的多是男人。会所中的男人戴上了面具,身体也被捆好了,工作人员正要关上门,给他提供“特殊服务”。

直击神秘的性虐会所
直击神秘的性虐会所

有时候,工作人员点上香烟,把烟灰弹进男人的嘴里。虽然这看起来是在羞辱男人,但男人却一副很享受的模样。一个男人拉着车子往前走,女人坐在车上,还拿着鞭子抽打男人。在一般人看来,这简直是在虐待男人,可在这个地方,却意味着女人在为男人服务。

男人戴着铆钉面具,穿着暴露的裙子,跪在地上给女人脱鞋子。他每个周末都会到这里来,和不同的工作人员上演一次“性虐之恋”。男人全副武装,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女人穿着高跟鞋,一脚踩着他的脸,堵住他的嘴巴。离开前,男人说很满意这次服务,以后还要找这个工作人员。

除了有男客人,也有女客人!有一个女性客人来到这家性虐会所,工作人员把客人捆绑起来后,商量着怎样鞭打她。这个客人表示,平常很难有痛快的感觉,只有在这里自己的需求才能被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