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7男2女开房 人民法院以聚众淫乱罪分别判刑

太荒唐了,7男2女开房,难道他们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吗?报道称,来宾市男子韦某和柳州市男子李某通过网络联系多名网友,总共7男2女,在柳州市某宾馆开房聚众淫乱。昨日,记者从柳州市柳南区法院获悉,韦某、李某二人被柳南区人民法院以聚众淫乱罪分别判刑。

7男2女开房,可谓是春意盎然。纵然是寒冬腊月,房间内也只会是春色撩人。也只有追求刺激,猎奇心理作怪的人才会做出荒唐的事情,但凡有一点理性的男女,都会以此为耻,而不会把这样的事情当作是享乐的过程。

性,是美好的,是仅存于当事人双方不可言传只可躬身共享的美好时光,它能够诠释当事人双方情感最深处的细腻,也能够表达当事人双方腑底深处最为炙烈的温情。

7男2女开房淫乱
7男2女开房淫乱

但当性成了聚众淫乱,也就仅仅成了肉欲的放纵,也许只是一种肉欲放纵的刺激体验,与心灵无关,只以性欲作为支撑,释放之后所有的当事人也只会是形同陌路。把性这么美好的事物演绎成如此索然无味的过程,不是性不再美好,而是参与者的心态已非常人所能参详。

这9个男女开房淫乱,如果男参与者们是为了寻欢作乐放纵自我,寻找别样的刺激,那么女参与者们到底图的啥?就真的是难以捉摸清楚了!

那么,这两个女子难道是被迷奸的受害者?若真是这般,这7男子就不可叫做聚众淫乱了,而是强奸的罪名了,作为受害者的2女子也着实让人同情了,这也很有可能成为2女子一生难以磨灭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