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按摩熟睡遭猥亵 猥亵者在丰泽区人民法院领刑

这年头,意外随时发生,看,在泉州一女子按摩熟睡遭猥亵,趁女子睡着做出不雅举动,太变态了。该事件发生在泉州市区泉秀街某养生会所店,犯罪嫌疑人为李某勤,广西人,今年34岁。该男子因犯强制猥亵罪,近日在丰泽区人民法院领刑。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事发今年4月2日。泉州90後李小姐进会所放松,由李某勤推油按摩,没多久便睡着了。次日淩晨2点左右,她感觉下体有东西在动,惊醒後发现裤子已被褪到臀部以下,而李某勤就在身旁连説对不起。李小姐又羞又恼,20多分钟後平静下来,叫来了现场主管和李某勤当面质问,李某勤承认并交代了事发过程。会所表示,可以免单或送卡作为补偿,但李小姐选择报警。

警方接警后,立即将男技师带回派出所。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时,由于李某勤违背妇女意志,乘人睡着之机强制猥亵,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不过,李某勤明知他人报警仍在现场等待,归案後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可从轻或减轻处罚,,因此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女子按摩熟睡遭猥亵,女子的隐私严重受到侵犯,此人一定要严惩。这年头好人真是少,女性被性骚扰的案例频频发生,这一起事件警告大家,在公共场合这种地方,一定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