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班主任侵犯8名女生 已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

现在的女孩读书真的不安全,看,有一个班主任侵犯8名女生,实在令人发指!据《羊城晚报》报道,甘肃陇西县小学班主任刘军红涉嫌猥亵8名女生,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详情究竟是怎样的?在哪里作案呢?

班主任侵犯8名女生
班主任侵犯8名女生

据一名受害女生的父亲讲述,他一直在外地打工,今年5月14日,其侄女回家后对嫂子说想转学。在嫂子的追问下,孩子哭着说,她被班主任刘军红多次叫到办公室,以检查作业、背词语为名,脱了裤子,强行发生关系,前后已有一年半时间。经询问,他自己的孩子也被侵犯了。于是他连忙赶回家。

据了解,同村还有几个小女孩反映被刘军红以同样方式侵犯。家长们立即向学校投诉。经统计,刘军红涉嫌侵犯8名女生,其中四年级3名,五年级5名。这个班主任侵犯8名女生,不仅没有认真完全教学任务,而且以教学为名,对女生做出禽兽之事,令人发指。

还只是四,五年级的小学生,她们什么都还不懂,她们的思想是还停留在童话的美好世界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们却遭遇了连成年人都无法面对的事实。幼小的她们也许不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但是始终是知道这不是好的,所以主动要求转学。在她们的思想中是不知道老师是可以被反抗的,因为在每一个孩子的思想中都只是知道每一个老师都是绝对正确的,这是多么的令人心疼。

而刘军红作为一个老师,在此小学仅任教的两年内就侵犯了8名学生,这种蓄意的伤害性质是极其恶劣,这样的人就不应该存在于世间。这样的绝对错误和绝对耻辱必须要打击,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留情。

正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都应该出一份力,希望能使这种情况在社会上消失。从政府和校方来说,要严格教师招聘,在注意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的同时,也要注意教师的人格道德。

作为教师本人,要明确自己作为一个教师的职责和责任义务,以教育学生和保护学生为自己的工作宗旨。我们现在的社会总是有一些歪斜之风,总是会发生一些令人气愤的事情发生。我们都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建设一个美好和谐的社会,对于这种丑恶的现象是要坚决杜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