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大学生直闯男浴室 校办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男生闯进女生浴室偷窥常有耳闻,女大学生直闯男浴室实属少见,这还不是拍电视剧,山东某医学院就发生这样的事情,那天男浴室突然闯进一名身材高挑长发披肩的女生,将一群男生尽收眼底,之后转身就离开了,留下惊愕的众人,事发后女大学生直闯男浴室的原因受到众多学生的议论与猜测,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女大学生直闯男浴室
女大学生直闯男浴室

山东医学院最近一直在议论纷纷一件怪事,一名女大学生直闯男浴室,事后有的男生认为是变相的性骚扰,也有学生笑称作为医学院的学生可能是研究男生生理结构,而更有可能的一种说法是女生为了找男朋友才闯入男浴室......无论哪种原因,正与女浴室男生不能进入一样,男浴室也是拒绝女生进入,这是对男生的一种尊重。

前几天,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发生一件怪事,男澡堂里突然闯进了一个女生。目击者称,这个女生身高在174左右,长发及肩,一袭黑衣。事情在校园里传开之后,大家对女生闯男澡堂的原因议论纷纷,有男生在学校表白墙公然对她表白,赞叹女生有勇气。不过也有男生认为这同样是骚扰。

还有学生脑洞大开,说身为医学生,女生只是想研究一下人体组织学,实际看一下活生生的男生身体构造,和福尔马林泡出来的有什么差别。还有同学说好像是女生的男票出轨了,女生就直接进了男澡堂找人。

据了解,学校的男生澡堂在一楼,女生澡堂在二楼。按理说,不应该走错的。事后致电学校进行求证,校办工作人员的回复表示,并不知情。

现在学校的学生们对此事议论纷纷,希望学校工作人员能尽快调查,及时通报,不要让学生们继续传播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