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继父两度侵犯继女令人发指 继父丧尽天良终被判刑!

近日发生一起继父两度侵犯继女并致其怀孕事件,这名禽兽继父两度侵犯继女,实在令人发指!为何要做出如此禽兽行为?可怜继女被继父多次侵犯,导致其怀孕,这名继父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这名继女才16岁,却不幸遭到继父侵犯致怀孕,实在太可怜!连自己女儿都不放过,实在太丧心病狂!四川男子刘某,将继女罗某某侵犯,并致其怀孕。近日,经连江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认定刘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检方介绍,2015年9月,16岁的辍学少女罗某某从贵州来连江找母亲(已改嫁)准备学美容,住在继父刘某租住的位于连江县青塘村的房子里。10月21日凌晨2点许,刘某夜里送货,其妻怕其犯困,叫其女儿罗某某坐副驾驶室陪其聊天。

刘某驾驶货车至霞浦县盐田收费站附近时,趁四下无人,在副驾驶座上侵犯了罗某某。2015年11月某晚,刘某趁其妻外出,再度将罗某某侵犯。今年6月,罗某某被发现已怀孕30周。事后,家人向连江警方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