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逼女生跳裸舞拍视频 目前已在温州公开审判

女生校园暴力不仅常在校园内发生,校园外更是屡见不鲜,此前8人殴辱17岁少女事件在温州公开审判,其中女性7人,男性1人,有5人为高中女学生,一群未成年女学生纠集对一名少女进行拘禁、殴打,甚至强逼少女脱衣裸舞,不雅动作全程被录下放上微信,成为这群人无聊时的笑柄,到底是什么原因才会屡屡发生校园霸凌事件呢?

逼女生跳裸舞拍视频
逼女生跳裸舞拍视频

温州高中生8人殴辱一名17岁少女,不断以扇耳光、踢肚子等方式殴打对方,还脱光少女上衣拍摄裸体,以求发泄心中不满,其实少女并没有得罪任何人,只是被看不爽,就成了校园霸凌的对象。如今部分女学生叛逆心重,缺乏家庭关爱和学校教育,加上社会不良风气影响,造就如今一群飞女混混般的女学生以打架欺凌为乐,实在是悲哀!

昨天,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就公开宣判了一起发生在校外的未成年人欺凌案件:看对方不爽,就扇耳光、用脚踹,并强迫脱光上衣裸体跳舞,还拍摄视频上传网上。

8名被告:蹇某、徐某、王甲、陈甲、娄某、施某、潘某、王乙。除王乙外均为女性,多人不满18周岁,其中5人为高中在校女学生,3人为无业人员。

据法院查明事实,今年2月18日,蹇某、徐某、娄某、陈甲和肖某、陈乙(两人为学生,未到刑事责任年龄)在市区一酒吧娱乐跳舞。

当日凌晨1点左右,她们因看同在酒吧跳舞的被害人小娟(化名,女,17岁)不顺眼,便以小娟搂了徐某男友为由,将小娟拉到酒吧门口楼梯口边,对小娟轮流扇耳光、用脚踢踹,并强迫小娟脱光上衣,让她裸体跳舞。其间,蹇某等人还拍下小娟被打视频和裸体跳舞视频,并上传至她们组建的群。小娟被殴打和侮辱,前后持续1个多小时。

当天晚上10时左右,徐某等人在市区一蛋糕店门口,遇到另一被害人小婷(化名,女,15岁)。徐某等人以在学校与小婷有过节为由,伙同娄某将小婷强行带至一酒店房间内。

在酒店房间,蹇某、徐某、娄某、陈甲、施某、肖某等人,分别对小婷以扇耳光、踢肚子等方式进行殴打。其间,徐某还将小婷带至卫生间,用扫把敲打小婷头部,用水淋湿其身体。之后,她们又强迫小婷向施某下跪磕头道歉。

当晚11时许,她们将小婷带到一KTV。次日凌晨1时许,蹇某、徐某等人让陈甲及其男友王乙将小婷带回酒店房间看管。接着,蹇某、徐某与娄某、施某、潘某、肖某在KTV门口,以王甲、李某与娄某的“男神”聊天为由,将两人带至KTV附近,以扇耳光、用脚踹等方式进行殴打,将两人手机砸掉,把两人带至酒店房间。

到酒店后,众人再次对小婷进行殴打。原本是被害人的王甲在娄某的要求下,也参与殴打小婷。其间,蹇某、徐某要求小婷脱光上衣,蹇某用手机对小婷的裸体进行拍摄,并将视频上传至网上。

鹿城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蹇某、徐某、娄某、陈甲结伙以暴力、胁迫的方法聚众在公共场所侮辱妇女,蹇某、徐某、王甲、王乙、娄某、陈甲、施某、潘某结伙非法拘禁并殴打他人,他们行为已分别构成“强制侮辱妇女罪”、“非法拘禁罪”。蹇某、徐某、娄某、陈甲两罪并罚。

法院称,考虑部分被告人具备自首,犯罪时年龄已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并结合其各自在此案中所起的作用,一审判处:蹇某有期徒刑6年6个月;徐某有期徒刑5年;娄某有期徒刑4年;陈甲有期徒刑3年6个月;施某、王甲各有期徒刑10个月;潘某有期徒刑9个月;王乙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