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主播直播着装太火辣紧身短裤露尴尬 勒出肉腿

很多美女为了彰显自己的身材都喜欢穿一些紧身裤,但是也有一些女人平时也爱好穿着紧身裤,但是不知紧身裤有些时候会让画面变得非常尴尬。近日,墨西哥一家电视台的天气预报女主播苏格阿夫雷戈(SugeyAbrego)因直播时所穿的一件紧身牛仔短裤走红网络。

女主播直播着装太火辣
女主播直播着装太火辣

在相关直播画面中,阿夫雷戈穿着一件粉色紧身背心,豪放露出深V曲线,下身穿的紧身牛仔短裤使其阴部显得很突出,更是惊爆观众的眼球。眼尖的观众发现此尴尬后,将画面传至社交网络,使阿夫雷戈立马蹿红。

不过,不管这样性感暴露的着装让其多么尴尬,阿夫雷戈似乎并不以为然,依然淡定地继续主持节目。目前,她还没有对她因此走红网络一事发表评论。

据悉,阿夫雷戈平日就喜欢在网上晒自己的热火自拍照片,在Instagram上拥有9万多名粉丝。最近,她还开辟了演绎事业,甚至为墨西哥版《花花公子》杂志摆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