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团购软件内含情色 违法犯罪分子手段开始“与时俱进”

你有在网上买过东西吗?是不是方便又实惠?但有好多时候都会买到假货,甚至货不对版。近日,有网友曝出团购软件内含情色服务,现在的犯罪分子真是无孔不入啊,这样的方法也能想得出来。

团购软件内含情色
团购软件内含情色

团购软件内含情色服务,令人惊呆,如果不是有市民曝料或许真不敢相信,这样的行为将会祸害许多无知少年,很容易误导他们,使他们走上歧途。所以发生这事,一定要调查清楚。

据媒体报道,西安市民林先生爆料,他下载了一个团购软件,原本打算为朋友团购一个足浴店服务,洗脚放松,没想到打电话咨询的时候,让他尴尬得想要挖一个地洞钻进入。

原来这家足浴店不是什么正经足浴店,是提供涉黄成人服务的店,商家卖力地向林先生推销“服务”:“胸推298,口艺398,口爆498,还有全套468。”

有媒体记者假扮顾客深入调查,从“女技师”口中得知很多这类型的店如今都通过“团购软件”打广告,很多生意都来自网络。想不到科技在进步的同时,违法犯罪分子的手段也“与时俱进”,希望警方也能紧跟步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