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伦敦裸体餐厅 来用餐的客人不能穿衣服

伦敦裸体餐厅,尺度超大令人脸红,裸体餐厅顾名思义就是顾客来这里吃饭必须要全身赤裸不能穿衣服,而且餐厅里的服务员不管男女都是全裸的,如此色情的餐厅你想去体验一番吗?在裸体餐厅里面吃饭是什么感觉呢?会不会觉得很尴尬?

伦敦裸体餐厅开业节操碎一地!英日澳纷纷开张的“裸体餐厅”咋回事?现在都流行裸体吃饭吗?男男女女赤裸着身体,让人情何以堪?在这样的坏境下还能好好享受美食吗?伦敦裸体餐厅生意火爆引来大批食客,这些人究竟是来吃饭还是另有目的?

伦敦裸体餐厅
伦敦裸体餐厅

英国餐厅玩出了新概念,顾客可以裸吃裸聊,这又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综合外媒报道,伦敦首家裸体餐厅开业,已经有46000多人排号准备体验。餐厅老板表示,他希望裸身吃饭能够让用餐者专注于他们的食物。该餐厅用原始食材、陶制器皿并用蜡烛照明,服务员也都裸身提供服务。

这间名为Bunyadi的餐厅一共可以容纳42名用餐者,目前暂定营业期为三个月,声称其提供“纯粹的解放”,并为用餐者提供最自然状态下的用餐形式。

为了达到这种最自然的原始状态,该餐厅全部采用蜡烛照明,用陶器盛装饭菜和饮料,用餐的区域用竹子区隔开,餐厅的食物则全是农户自己种植的。前来用餐的顾客还必须把自己的手机寄存。餐厅里的服务员们都只穿着裸色的内裤,并在腰上围着树叶。看上去很有古希腊风格。

餐厅分为裸体区和非裸体区。不想裸体用餐的顾客可以穿上餐厅提供的长袍。餐厅给所有的客人提供一件白色长袍,当他们进入用餐区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脱掉。前去体验的女记者艾米丽表示,自己在去餐厅的路上非常紧张。

刚进入餐厅时,艾米丽感到一阵潮湿的温热。她喝下一杯鸡尾酒后就来到了更衣室脱下了自己的衣服,并穿上了餐厅提供的白色长袍。艾米丽说,她想到自己会像刚出生时那样赤裸身体,觉得很激动。

前去体验的记者詹姆斯说,当自己换上长袍走出更衣室后,他和他的伙伴觉得自己就像罗马贵族,所有人都穿着长袍和脱鞋,用陶制杯子喝着天然饮料。

当然前往用餐的顾客必须遵守“约法三章”。图为这间餐厅的用餐规则,第一条就是“这间餐厅里禁止猥亵、侵犯以及任何形式的性行为。任何不遵守规定的顾客会被立刻赶出去。”